森啊呐

学习任务繁多 随缘更新👊💥🙈🌹

1️⃣初见 他说他叫边伯贤(边伯贤✖️你 伪骨科‼️)

傍晚是美丽而平静的存在,但在日月交辉的时候,确是不平凡的了。

在远离市区的郊外,你拼命的逃跑,连傍晚吹来的寒风都比家里温暖…那你是家吗?不是的,那你是吞噬你灵魂的地狱。

你实在跑不动了,四周变得模糊起来。你倒在了一个角落里,这里似乎是一个工厂。

不久后你似乎醒了,你知道你自己坐在车上旁边有个男人路灯的光洒在他脸这样标志的轮廓上,穿着正式,真的很帅……他会是个好人吗?你也没敢吱声,又昏过去了。

次日

你醒来望着陌生的天花板,被窝里有这一种可以让你安心的木调香。你条件性反射地坐了起来。“嘶——”脑袋一阵痛。

你望了望四周,屋内的十分简洁,有一个玻璃桌,上面有一个香薰,还有一些彩笔和画纸,旁边还有个画架,墙上除了一张梵高的星空就别无其它。

你走进洗手间,站在镜子前,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好好地梳洗过一遍了,除了身上还未结疤的伤痕和陈年的旧伤,显得不是那么的干净。摔倒逃亡的画面历历在目,你一颤,回到了现实。你身上穿着一件不属于自己的T恤,香香的,是你喜欢的味道。你用清水洗了一下脸就离开了房间。

走出房间,你才发现这里其实蛮大。的有好几间房,可你唯独却被楼下的那架三角钢琴所吸引,那是你梦寐以求的东西啊……你坐在琴凳上,用不标准的手法弹奏,那是一首忧郁而温柔的曲子。这首曲子与你有魔力一般的切合感。最后一个音落下,掌声响起,你转头,是昨晚的那个男人。头发乱乱的,穿着一件卡其色的毛衣和牛仔裤,看起来和昨天完全是两种风格。

“《experience》,弹的很好听。”你离开了琴凳,看着他。

“你愿意听我弹吗?我写的歌。”

你因为没有拒绝的理由,点头答应了,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演奏的他像是和音符融为了一体,轻快,放松,看他细长的手指,白嫩的皮肤,长像也是如此的精致,气质不凡。你不禁对他的来历产生了好奇。演奏完,你才发现你哪里是在欣赏曲子,分明就是在欣赏这个男人!

“怎么样?”他挑眉问道,似乎看出了你的不认真。

你也只好点了点头。

他向你走来,你坐在沙发上不敢动,他有一些问题想问你,这肯定是必然的。你毕竟还小,个子不高,才15岁,他只好单膝跪地地与你视线平行方便交流,你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下,他却被你这惊慌的样子给逗笑了。

“噗……小朋友说说,你叫什么?”

你盯着他又转移了,视线小声抱怨到:“不应该你先说吗(ー ー;)…”

“噗……哈哈哈哈哈哈”他又被你给逗笑了

“好啦好啦我先…”

“边伯贤”



❤️点赞推荐么么叽!!!

㊗️点赞推荐的兄弟姐妹追星成功!!!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