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啊呐

学习任务繁多 随缘更新👊💥🙈🌹

2⃣️谈心 他答应收养我了(边伯贤✖️你 伪骨科‼️)

“小朋友,你呢?”他盯着你,你竟然害羞了

  ……

“崔芷妍。”

“那芷芷小朋友多大啦?”你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想着哪有刚认识就叫昵称的啊……再度怀疑边伯贤是否是个好人

“15”

“所以芷芷,你昨天……为什么会在那里?你的父母呢?”

眼中充满的不是悲伤,是怒火。是从来没有被家人所尊重过的怒火

“拒绝回答。”

边伯贤却抿嘴一笑,似把你拿捏了的样子

“那既然芷芷不愿意告诉我,就只有去警察局等着爸爸妈妈来接你咯……”

边伯贤不是傻,从崔芷妍身上的伤疤和淤青就可以大概看出她经历了些什么。他这么做只是想让崔芷妍对她敞开心扉

“可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我除了知道你叫边伯贤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万一你是想把我卖了呢!”边伯贤看你这么“能说会道”对你是越来越喜欢了

“好,芷芷,我边伯贤,30岁了。是服装设计师,开了个小品牌privé alliance.

这个家是和我的8个兄弟一起住的……你静静地听着他霹雳吧啦讲了一堆。其实你打一开始就挺信任边伯贤的,但也是真的不想让任何人触碰到你心中的那份柔软

“芷芷,该你了。”

“我……”你躲开了边伯贤的视线,你怎么都说不出来。

“那叔叔答应我一件事,”你紧握住边伯贤的手,本来他还在思考自己是否有那么老这个问题,但看着你如此认真,还有那种充满渴望救赎的眼神,也没有多说什么“先答应好不好…”

……

“好,叔叔答应你。”边伯贤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崔芷妍就会那么的感兴趣,而且还有无限的耐心,似乎都有为了她送命的准备

“所以,叔叔…会收养我的,吗?”这个请求并没有让边伯贤感到有多惊讶,其实他自己也想到过,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是由崔芷妍自己说出来的……

“会,我从来不会食言。”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你再也忍不住,泪水不停地往下掉。你钻进了边伯贤的怀里,哭得一抖一抖的。边伯贤抱着你,摸着你的头,好像正在安慰一只受了伤的小猫咪。

你还是有保留的告诉了边伯贤,毕竟有一些事是你不想让他知道的,这也是目前你迈出的最大一步,是你第一次向别人打开了心扉。

“叔叔这么聪明,应该也看出来了……”




❤️点赞推荐关注么么叽

㊗️点赞推荐关注的兄弟姐妹追星成功


评论

热度(8)